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喜获“教育发展合作一周年”多项荣誉

时间:2017-04-24 15: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12,民盟江苏省委与泗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教育发展合作协议一周年纪念活动在泗阳县实验小学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省委主委胡刚等领导参加纪念活动。

江苏民盟开展烛光牵手、爱心圆梦、师能帮扶和高考帮扶四大主题项目,培训活动涵盖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有理论修养提升、专业发展引领、课堂教学展示、专家讲座与教师互动式探究等,多样的帮扶形式给泗阳县的教育带来了全新的活力。民盟镇江市委积极响应盟省委号召,组织骨干梦园教师精心参与、强力推进,切实助推了泗阳县师资队伍素质的持续提升。

民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宣读了表彰决定,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和民盟省委主委胡刚为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民盟镇江市委员会被评为先进集体。盟员王瑞楠、张志伟、孟璇璇、黄慧琴被评为先进个人。

下午,民盟省委与泗阳县人民政府举行教育帮扶工作对接会议。民盟各市委表示将全力以赴,集合优质资源,开展项目对接,为泗阳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