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社会服务基地入选镇江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时间:2016-10-14 09: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23日,在镇江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上,镇江民盟社会服务基地凭借让每个孩子享受到音乐的阳光服务项目,被镇江市社科联确定为镇江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镇江民盟 “让每个孩子享受到音乐的阳光”服务项目以发扬传统文化为宗旨,弘扬文化艺术为根本。先后组织盟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音乐厅、城乡广场、学校、监狱等场所,开展传统人文艺术普及工作,受惠5000多人次。在此期间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系统的管理机制,并在全市率先注册成立了专业艺术志愿者服务团队和基地,迎来省、市、区等领导多次观摩考察。2012年以来,“让每个孩子享受到音乐的阳光”服务项目先后被授予镇江市雷锋常在身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镇江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奖、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服务基地等多种荣誉称号。

     承接科普基地的重要任务之后,镇江民盟将切实履行好民族艺术普及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不断优化授课方式,向群众传授民族音乐知识,并进一步延伸授课阵地,打造一个流动的艺术科普基地,让更多人了解民族艺术。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