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丹盟文化支部组织为贫困患儿募捐活动

时间:2016-08-18 16: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8个月大的丹阳籍患病宝宝魏思睿的坎坷遭遇受到了丹阳市民的广泛关注,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盟员盟员丁斌、孙国武知道后,组织当地网友和盟内成员在传统佳节七夕开展了广场公开募捐活动,两个半小时的募捐结束后,共收获善款4649.6元。

中国传统七夕节是个美好的节日,可重症患者小思睿一家仍在异地的医院中苦苦煎熬,9日晚上,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丁斌、孙国武网友们在飞达广场举办了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他看见——为小思睿生命续航,爱心接力的小型募捐活动。

当天晚上7时许,丹北镇的飞达广场上人流渐渐密集起来,义工们早已将募捐桌台、募集箱等物品摆放整齐,三个小朋友捧着募集箱笔直地站在广场上。随着天色渐渐向晚,往来围观的民众越来越多,有的驻足观看宣传牌,有的居民则陆陆续续地向募捐箱中投起了善款。一个、两个……越来越多的居民向捐款箱里投款,而围观的居民也已将募捐台围成了一个厚厚的人墙圈。经过十几位爱心朋友在后巷飞达广场两个多小时的募捐,现场为小思睿募捐善款4649.6元!

10日下午三点,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孙国武、丁斌组织慈善群后巷分部、河阳分部的十多位群友把这一周筹集到的善款及时送到了在河阳马陵村小思睿的爷爷奶奶手中,总计30007.62元。这笔善款是给思睿爸妈七夕情人节最珍贵的礼物……两位老人家流着眼泪连声说着谢谢

                                

(孙国武  荆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