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江苏大学青委会送教幼儿园

时间:2016-06-21 17: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17,民盟江苏大学青委会开展了一次大学教师送教幼儿园的活动,由青委会副主任、江苏大学艺术学院李晓老师给镇江市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课。

李晓老师是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特别擅长绘画写生。在课堂上李晓老师首先深入浅出地给孩子们讲解示范了线描画的绘画技巧,接着给小朋友示范了徽派建筑的房子应该如何绘画,最后引导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创作房子。小朋友们大胆地表现出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各种各样的创意房子作品很快就出炉了。小朋友们对这种形式的绘画热别感兴趣,最后李老师给每位小朋友送了一本自己绘画作品的书,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

通过开展大学老师送教活动,不仅为幼儿园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也充分展现了青年盟员教师的良好风采,为促进镇江幼儿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

                            (民盟江苏大学青委会 丁娓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