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罗爱红应邀走进句容监狱开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6-05-25 16: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句容监狱2016年第二期“湾山大讲堂”正式开讲,来自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盟员罗爱红应邀开设“实用礼仪”专题讲座。监狱领导、民警和武警官兵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罗教授以“礼仪之邦的中华民族”作为切入点,系统地阐述了礼仪规范的意义和重要性,结合典型案例对工作、生活中常见的礼仪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民警执法执纪中的礼仪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罗教授的授课风趣幽默、讲解透彻,提高了大家对礼仪规范的认识,使民警掌握了丰富的实用礼仪知识。

讲座结束后,监狱副政委于郁山代表全体民警对罗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民警警容礼仪行为规范》学习教育活动,强化落实民警队伍素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炼就一支作风精良、坚强有力的民警队伍。

(镇 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