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吴秋元带领学生开展“阳光普法行,携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3-24 18: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普及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知识,授以居民消费的相应技能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江苏大学盟员吴秋元老师带领学生来到至风车山社区,进行了以学消法,用消法,共建品质消费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在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中,吴老师和法援的同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向大家解释了生活中常见的法律故事,耐心解答了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在 真品赝品对比环节,吴老师和同学们拿出了准备好的外形酷似的真假商品,逐一讲解比对二者之间的商品质量差距,令现场的居民们大吃一惊。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普法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法律常识。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