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为白血病患儿组织募捐活动

时间:2016-07-07 16: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不久前,一场由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丹阳逍遥如意群网友们组织的现场募捐活动在丹阳市新时代艺术幼儿园拉开序幕,募捐的目的是为了一名叫李煜祺的小朋友。李煜祺是新时代幼儿园大(4)班的一位小朋友,今年刚六岁,不幸被查出患有白血病,随即转院来到苏州儿童医院进行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给孩子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的负担,孩子的不幸,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募捐现场,爱心人士纷纷解囊相助,你五十,我一百,一份份爱心善款,汇集了浓浓的暖意。活动结束后,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盟员及丹阳逍遥如意群60多位网友们共计募得善款16181元。文化支部盟员丁斌、孙国武、荆红等在第一时间16181元善款交到白血病患儿李煜祺妈妈手里时,她止不住流下了眼泪并连声感谢。民盟文化支部的人间大爱之举,深深感动了小煜祺的父母,也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孙国武 荆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