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全省首家未成年犯管教所考级点揭牌

时间:2015-08-06 22:16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经民盟镇江市委牵线,731日上午,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考级在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揭牌,此举属全省首个将国家级艺术考级机构设在未成年犯管教所内。

镇江盟员、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委员会镇江考级办公室主任蒋周健,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领导等出席揭牌仪式,此次揭牌寓意着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考级将在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设立考点,每年将定期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学员进行考核,并对进行考核合格人员颁发全国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证书。

仪式当天,并对首批16名参考的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据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张文彬警官介绍,这16名考生年龄平均在十五岁,除了日常服刑外,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古筝并参加全国性考级,我们的出发点是想通过学习民族音乐来充实她们,用艺术净化她们的心灵,从而也能掌握一门技能。(民盟镇江市委蒋周健 强科敬)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