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为筹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流动图书馆”献计出力

时间:2014-05-15 11:15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1310月,民盟镇江市委在一次帮教活动中了解到,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图书馆,图书来源单一、图书量少、图书内容及更新等方面存在许多不足,严重影响了未成年犯借阅读书的热情和兴趣。为了解决和弥补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图书馆的问题和不足,引导和鼓励未成年犯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积极改造早日重返社会。民盟镇江市委积极向政协镇江市七届三次会议提出了《关于在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建立流动图书站的建议》,该提案得到镇江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415日,民盟镇江市委协同镇江市文广新局和镇江市图书馆相关同志来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就筹建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流动图书馆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了在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建立“镇江市图书馆分馆”的意向,这标志着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流动图书馆”工程建设正式启动,预计一个标准规范、管理科学、质量一流的图书馆在今年底将会建成(民盟镇江市委 强科敬)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