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江苏大学卞新国教授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授课

时间:2010-04-02 12:04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10年4月1日,我市盟员、江苏大学卞新国教授受民盟镇江市委员会的委派,赴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给少年犯作了以“求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这是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为了进一步配合好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在罪犯中正在开展的“四求(求知、求法、求德、求索)”活动而举办的系列讲座之一。他的讲座从培根:“知识就是力量”开始讲起,以生动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娓娓动听的语言深深地净化着每一个少年犯的灵魂,充分说明知识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不吸取知识之光,心灵就会被黑暗笼罩。鼓励大家要勤奋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明辨是非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市委社会服务处  强科敬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