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帮教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受到《团结报社》的专题采访

时间:2009-12-03 09:03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自2006年镇江民盟开展帮教工作以来,民盟镇江市委认真贯彻执行民盟中央关于做好帮教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积极配合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按照一年一主题的帮教思路,精心组织盟内的教育专家,深入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这所特殊学校,并根据司法干警、家长、少年犯三个不同的层次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以“送知识、送法律、送温暖”为主题的法律讲座、心理健康辅导、知识技能培训等系列讲座活动,以热忱的爱心、无私的奉献,给予未成年犯这个社会中极其特殊的群体以特殊的关心和帮助,引导失足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先后向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选派专家、教授达30人(次),举办各类讲座30多场,现场听课人数累计达4000多人(次),收看讲座录像人数达20000多人(次),受到了管教所干警、失足少年、家长的热烈欢迎和很高的评价,参与帮教的盟员和盟机关干部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教育,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12月2日,受到了《团结报》报社记者的专题采访。
                                                                                 社会服务处  强科敬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