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艺术润心灵 欢乐促和谐

时间:2009-10-19 11:04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10月18日,又适逢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第二届服刑人员艺术节隆重开幕。在开幕式上,由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主办,民盟镇江市委、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协办的文艺汇演在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大礼堂中热烈进行中。盟员、镇江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陈正霞的一首《江山》和镇江市实验高中学生表演的女声独唱《自由飞翔》、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诗朗诵《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健美操《舞动青春》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次文艺汇演,又为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学员们送上了一套文艺大餐。
 
 
                                                                      民盟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处  强科敬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