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特邀丹阳市正则学校马明辉老师赴省未管所授课

时间:2009-07-03 09:12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配合好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在罪犯中正在开展的“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生存” 主题教育活动,7月2日下午,受民盟镇江市委员会的委派,丹阳市正则学校高级教师马明辉赴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为少年犯作了题为《立志成才——插上梦想的翅膀》的讲座,200多名少年学员到场听了课。马老师以一个母亲特有的温柔情感,娓娓动听的语言,用生动、丰富的图片、录象、文字小故事,配以美妙的音乐,再加上与少年犯互动的小游戏和同唱《感恩的心》、《我的未来不是梦》两首歌曲,使整个礼堂充满了爱的旋律,从而深深地感化着在座的每一个少年犯的心灵,引起了每一个少年犯的共鸣,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马老师从天鹅的故事讲起,层层深入,最后她鼓励学员“既是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要迈出行动的步伐,直面困难和挑战,拥有阳光的心态,胸怀感恩的心,坚守每一个今天”。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