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二中支部盟员、高级教师唐建中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授课

时间:2009-05-31 14:57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亲情帮教作用,帮助服刑少年家长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积极发挥家庭教育功能,配合监所做好未成年犯的教育转化工作,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于5月26日上午举办了2009年“希望”家长学校培训班。服刑少年及家长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在这次“希望”家长学校培训班上,盟员、中学高级教师唐建中作了“科学教子”的家庭教育讲座。唐老师从“家长对孩子的未来要树立信心、家长要远离不妥当的教育方法、家长要掌握感恩教育和赏识教育方法”三个方面内容,以生动的事例,语重心长的语言,鼓励家长不要放弃孩子,并剖析了问题家庭教育不当的类型及原因,阐述了感恩教育和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具体方法,深受家长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