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携手未管所 为未成年犯送上一台文娱节目

时间:2008-10-16 09:19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10月15日,适逢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首届服刑人员文艺节,受未成年犯管教所的邀请,民盟镇江市委发动盟员中的文艺骨干,为未成年犯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

      节目积极向上,给人以心灵的启迪。盟员陈正霞老师表演了独唱《报答》、《我和我的祖国》,巫丙东老师独唱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除了盟员自己的表演外,演出还受到了实验高中和三山中心小学的积极支持,实验高中的学生表演了萨克斯小号重奏《鸽子》、女生二重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舞蹈《醒莲》,三山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南乡田歌《荡湖船》和《田歌联唱》,未管所的服刑人员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动起来》和《希望》赢得了全场雷动的掌声,演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