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孙国武获得江苏省“益心为公”优秀志愿者

时间:2024-03-19 15: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优秀“益心为公”志愿者的通报》,民盟丹阳委员会孙国武经推荐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益心为公”志愿者并获得表彰。



伴随着“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在全国推广运行,盟员孙国武通过“益心为公”志愿服务与检察公益诉讼的良好平台,积极宣传和推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理念和成果,多次对丹阳市许杏虎故居及纪念馆保护与修复、明代御史孙方墓进行实地查看。撰写保护方案并积极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文物保护中来。

他用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保护历史文物及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中来。盟员孙国武最后表示将继续当好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监督员”和“宣传员”。与志愿者们共同推动丹阳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