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2023年度江苏大学“杰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3-12-18 10: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9日,2023年度江苏大学“杰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江苏大学文华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副校长邹小波、江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国昊、捐资校友代表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共近50人参加会议。

“杰文奖助学金”是以中国民主同盟杰出盟员、江苏大学赵杰文教授名字命名,由多位赵杰文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校友发起设立的,旨在资助在食品、农产品无损检测方向的优秀在读研究生。这一善举不仅为食品无损检测团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更为众多校友回馈母校开启了一条全新的途径。“杰文奖助学金”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年。

赵杰文教授是我国食品工程界颇具影响力的资深学者之一,曾担任江苏大学副校长、江苏省政协常委、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镇江市委主委,在食品、农产品品质快速无损检测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成果,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何梁何利产业创新奖等荣誉和奖励。(孙宗保)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