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聚力同行,研思共进——民盟丹阳三中支部老师在教研活动中精彩亮相

时间:2023-11-22 14: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7日,江苏省教育学会名校文化研究中心联盟校文化交流活动在常州举行,民盟丹阳三中支部盟员教师毛瑞华、石哲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毛瑞华老师现场执教了计算教学课------《小数的加减》,这节课凸显单元整体和关联建构,紧扣算理,以核心问题引领学生数学学习不断深入,使学生的运算能力于无声处悄然生长。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副主委、实验小学石哲军主任主持了英语会场的评课活动。她从三位上课教师的教学设计、对教学内容和学生的研究,以及课件的制作、板书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认为三位老师的课都很好地契合了新课标的要求,课中认真为学生搭建展示的舞台,让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很好的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素养。  

丹阳民盟三中支部历来重视盟员的专业成长,近年来,多名盟员先后获评高级职称,多人次在省市级专业获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