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在全市慈善和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上做经验介绍

时间:2023-11-22 09: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探索志愿服务与基层慈善工作深度融合模式,打造慈善与志愿服务基层工作阵地。11月20日,镇江市民政局举行全市慈善和志愿服务能力提升班。

培训班上,先后开展了《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解读》《慈善组织年报、公开募捐活动及监管》《志愿者沟通技巧》等课程。在《志愿服务案例分享》环节,镇江市政协委员、民盟镇江市委会委员、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向全市社会公益组织介绍经验。他分别从两大部分,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周艺公益发展与宗旨、品牌故事、阵地建设以及初心如磐,并通过周艺公益志愿服务网全方面的为大家诠释了周艺公益志愿服务理念。

全市各辖市区慈善组织、社工机构、志愿队伍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