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荣获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优秀考官称号

时间:2023-11-14 17:1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4日,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2023年会在深圳举行。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原所长、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长王丰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为期4天,会上审议会商了学会重要工作事项,表彰了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研讨交流展演活动。民盟镇江市委会委员,民盟镇江市委周艺公益培训基地主任蒋周健,荣获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优秀考官殊荣,这是镇江首个文艺工作者获该项殊荣。

据了解,蒋周健2012年担任全国社会艺术水平古筝专业考官以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进美育事业发展,先后走进杭州、苏州、合肥等20多个城市执考。创建了镇江首个文艺志愿社会组织,打造了首个文艺志愿者之家,为地方培养了数名艺术专业大学生,部分已走上了工作岗位。同时,推动成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普及推广中心,为乡村孩子免费建立远程音乐教室等,用自己的专长致力于美育事业的发展多项举措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