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任江苏第二师范音乐学院音乐普及推广中心主任

时间:2023-10-30 14:2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6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普及推广中心在镇江成立,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让镇江人民享受更多更好的音乐。

现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尹彬成和盟员、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签订共建协议,今后将由周艺公益负责推广中心日常管理工作。现场还举行了音乐普及推广中心揭牌仪式,聘任蒋周健担任中心主任,盟员谈仕盛任副主任,入盟积极分子张金任办公室主任。

蒋周健表示,音乐普及推广中心致力于建立和完善音乐普及推广管理体系,探索艺术类公益慈善的理论创新,思想创新和实践创新中心将充分发挥双方在音乐志愿服务领域的积极作用,一方面组建公益组织能力提升平台,打造枢纽型公益组织;另一方面完善音乐普及推广管理体系,积极探索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公共文化活动,培育音乐普及公益矩阵。把音乐艺术送到基层中,为社会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