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丁斌律师被评为江苏省“慈善之星”

时间:2023-04-13 09: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江苏省慈善总会公布了江苏省2020—2021年度“慈善之星”评选结果,镇江丹阳民盟盟员丁斌入选。丁斌系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及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创办人,目前是镇江市、丹阳市两级政协委员。


为宣传典型、激励先进,引导支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省慈善总会组织开展了两年一次的全省“慈善之星”评选活动。经各地评选推荐、专家评审、省慈善总会研究,决定授予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42个爱心单位和丁斌等16名爱心人士2020—2021年“慈善之星”称号。


之前,盟员丁斌还被江苏省文明办评为“助人为乐江苏好人”、被江苏省司法厅评为“江苏省公益法律服务突出贡献奖”、被镇江市人民政府评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等。丁斌从小乐善好施,2014年筹建了“逍遥如意群”,带领大众开展慈善公益活动,2016年正式登记设立“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作为政府部门扶贫帮困、社会治理的补充力量,以扶老、助残、济困为首任,为社会提供关爱服务,同时配合政府开展适当的治理工作,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如意慈善”自组建以来,共筹集一千二百多万元人民币善款、价值数百万元的物资帮助困难户,长期跟进关怀88户五保户,长期帮扶51名困境儿童,长期帮扶100名残疾女性,志愿服务近5000余次,帮扶过1765户贫困家庭,服务社会总时长达110000余小时,带动了多所学校及上百家企业、商户共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中来,为社会文明作出了杰出贡献。

(作者:逍遥子)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