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传承雷锋精神,扬中盟员在行动

时间:2023-03-07 14: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扎实深入开展,35日,民盟扬中总支盟员王文咏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树立民盟盟员良好形象。


王文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民盟正能量,为武警官兵、消防官兵送上自己原创出版的图书《剪一段时光》《素年锦时》,丰富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爱国拥军力量,营造浓郁书香氛围,推动全民阅读。他还在金星拥军广场、文景广场参加作家图书义卖、鲜花义卖、公益义唱等,所得款项全部用于社会公益,以更好地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在扬中市区文景广场,他利用一技之长,为群众免费缝补衣服,以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欢迎和赞誉。(扬盟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