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作家孟庆媛为民盟润州支部赠书

时间:2022-11-28 09: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书是人类思想的宝库,是人类最好的老师,是人类精神生活的结晶,是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民盟润州支部的副主委孟庆媛老师,是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闲暇之余,孟老师会用敏锐的视角,用心感悟生活,用笔表现生活的美好。

近日,盟员作家孟庆媛老师为润州支部的盟员之家捐赠了五本她的力作《有风铃响动的午后》。该书收录了孟老师85篇散文作品。细细品读孟老师的作品,自然、清新而洒脱的文风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孟老师在书中挑选了部分作品进行了诵读分享。活动最后,朱莉主委说:“作为盟员,我们首先应该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无论在任何岗位,我们都要饱含热情,认真投入。阅读颂华章,践行二十大。所有盟员,都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多读书,读好书。当下国运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希望所有盟员向孟老师学习,在精神层面有更高的追求”。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