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镇江盟员蒋周健四度荣获“央音”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时间:2022-11-22 10: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镇江市委周艺公益培训基地主任、江苏周艺美育品牌创始人蒋周健获得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古筝专业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了解,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一项全国规模的青少年艺术展演,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蒋老师携同弟子累计参加了四届,已有12名古筝专业学生荣获金展演奖殊荣。此次,也是蒋老师第四次获得央音全国展演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殊荣。

多年来,蒋老师已为地方培养了数名古筝专业型人才。其中,臧洪啸个人古筝独奏专辑于今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多位学生已被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录取。蒋老师主讲的线上公益古筝课程,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他还创建了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艺心向党 公益春晚”“让音乐点亮人生等多个文艺志愿项目,为增强人民的精神力量,推进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了民盟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