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王彬彬应邀担任河南卫视2022《梨园春》少儿擂台赛嘉宾评委

时间:2022-10-15 09: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戏曲文化发展,丰富孩子们业余文化生活,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举办“花儿向阳开--《梨园春》2022年度全国少儿戏迷擂台赛”以全新的形式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展示的艺术平台。丹阳民盟委员会文化支部盟员王彬彬由于深厚的艺术功底与其他几位戏曲国大师担任河南卫视2022《梨园春》少儿擂台赛嘉宾评委。

王彬彬在东方卫视《喝彩中华》节目,与其他三位青年锡剧表演者组成了“锡剧F4”一同演出,获得了江苏文广紫金全球网友戏迷大赛的金奖,在安徽卫视全国戏迷春晚中的优秀演出得到最佳表演奖,还曾带着锡剧到卡塔尔做文化交流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民盟文化支部 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