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丹阳9名盟员获教师节表彰

时间:2022-09-09 11: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7日下午,由中共丹阳市委、丹阳市人民政府、丹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又见芳华”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表彰会上,市领导王成明、宋飞雄、薛军民、赵志强等分别为教书育人奖、教育楷模奖、示范引领奖、教学能手奖、教育领航奖、质量提升奖获奖代表颁奖,这其中就包含了民盟丹阳委员会的9名盟员:张秋兰获“镇江市名校长”称号,刘云兰、张宏鹏、戴锁斌、崔晓玲、宋爱娟、谭丽花、王芳、陈霞等8名盟员获“丹阳好教师”称号。

民盟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教师在其中占据相当比例。民盟丹阳委员会的教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默默付出,有信仰、有归属,为丹阳的教育事业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教育逐梦新时代,人生无悔民盟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