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孙国武被聘为“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活动代言人

时间:2022-09-02 14: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31民盟丹阳委员会盟员孙国武被聘为第三届“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活动代言人。“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年末暖心行动是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公益项目,旨在借助公益的力量,延伸报纸的触角,引导青年、学子通过墨香了解世界,通过书香改变人生。自2014年项目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共筹得善款300余万元,资助了7400余名书香学子和青年。

作为“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活动代言人的孙国武在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宣教部工作,他认真研究镇江、丹阳历史文化,创办丹阳市古代契约文书收藏馆。他始终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在红色文化讲解岗位上发光发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城市更美更文明十多年来,他始终以最饱满的情绪和最真挚的热情接待四面八方来丹的客商,先后为丹阳市四十多家政府部门和数百家企业担任义务免费导游一千余次,服务外地游客达三万多人次。

在工作之余孙国武还坚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他积极参与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玉汝玉成慈善公益基金会、云上阳光社区公益基金会等多个社会公益组织活动,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奉献给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播撒助人为乐的“种子”。2014年,他与参与成立了如意慈善义工服务团,经过多年努力,志愿者人数不断增加,从原来的7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3000多人。孙国武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好民盟盟员社会责任与情怀

孙国武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做好活动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公益项目的宣传者、书香镇江践行者、大爱镇江播种者。(荆红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