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履行委员职责 树立民盟形象

时间:2021-12-30 14: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扬中市政协举办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培训班,旨在充分提高新一届委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


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杨阳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她结合过去五年履职经历和个人所思所感,从四个方面进行分享:要有正气充盈的情怀,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有尽心尽力的姿态,做关注民生的“代言人”;要有勤学善思的意志,做提升本领的“勤快人”;要有久久为功的境界,做团结成事的“带头人”。


民主党派参与人民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是历史传承与现实价值的重要体现。今年,民盟扬中总支有8名盟员当选扬中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在新一届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大家将鼓足精气神、交出新答卷,在撰写高质量提案上下硬功夫,充分履行好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展示新时代民盟人的好形象。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