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季成军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时间:2021-12-17 15: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前,从扬中市政协十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传来喜讯,民盟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扬中市政协委员季成军采写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政协提案是党委、政府听取民声民意的重要渠道,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扬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紧扣扬中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围绕创新发展、双招双引、城区交通环境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医养融合、老旧小区改造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化改革的热点问题、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民盟扬中总支高度重视盟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代表、委员们经过走访、调研,采写了多篇具有一定价值的提案,经市政协十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其中季成军采写的《关于改造自来水管网,改善水质的建议》被扬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评为优秀提案,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