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京口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时间:2021-10-27 10: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5日,京口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蒋周健委员工作室在江苏周艺之家成立。区政协副主席王壮保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工作室授牌。


王壮保代表区政协对蒋周健委员工作室的设立表示祝贺,对工作室未来发展给予厚望。王壮保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申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希望蒋周健委员工作室以艺术教育为核心,继续关注困境儿童艺术教育的发展,力争把工作室打造成为一股清流、一束奇花、一座高峰,让更多群体都能享受到音乐的阳光。

据了解,蒋周健委员工作室由12名成员组成,分别来自文化、教育、金融等行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将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宣传人民政协知识,竭尽全力为群众服务。

会后,王副主席等一行人员参观了江苏周艺教育京口校区。(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