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孙国武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

时间:2021-09-18 15:3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今天很开心,市文明办和街道的领导带队,把‘丹阳市文明家庭’牌匾送到我家,还给我发放荣誉证书,这是花钱也买不来的荣誉。”9月15日上午,江苏省丹阳市文明办、镇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丹金人家社区、新新家园小区、公园新村小区等地,给“文明家庭”送牌匾,引来很多居民的围观,盟员孙国武也荣获敲锣打鼓送匾上门的“待遇”。 孙国武一直孝敬母亲,热心公益,年初被评为江苏省第三届“百孝之星”。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镇江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丹阳市文明家庭的榜样引领作用,巩固文明家庭创建成果,加强文明家庭动态管理,丹阳市制定了《文明家庭激励与管理办法》,并首次以敲锣打鼓送牌匾的形式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营造崇尚、学习、争当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相关情况被学习强国镇江平台报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