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余康宁、林长生作品入选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21-09-09 14: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期,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向党,砥砺奋进——江苏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南京江苏省美术馆开幕。盟员余康宁书法作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林长生国画作品《空山新雨后》入选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是江苏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入展书画作品134件,其中书法作品63件,美术作品71件。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追求政治性和艺术性相统一,历史性和时代性相兼顾。



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92岁高龄老盟员余康宁以中国传统的书法笔墨色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他说作为书画爱好者,我深情热爱着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展现盟员时代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民盟镇江文化支部盟员、原镇江市国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林长生为画展精心创作了一幅四尺国画《空山新雨后》,寓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大好河山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