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再获《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列》实施工作成绩显著个人

时间:2021-07-13 15:0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由江苏省社科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发文《关于通报表扬2019—2020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实施工作成绩显著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镇江盟员、江苏周艺教育创始人、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荣获显著个人殊荣,这是继2016—2018年度后,再次获得该项殊荣。


两年来,蒋周健积极探索社会科学艺术普及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市社科普及基地第五组负责人蒋周健带领“江苏周艺教育”团结一心,第一时间在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央视频”上,开通“停课不停学、停学不停课”蒋周健古筝“云”课堂,让孩子们在家也能接受到社科普及艺术方面的知识。该创举先后被中国公益网、中国江苏网、《镇江日报》等18家媒体门户网站报道,并在2020年7月,被镇江市档案馆收藏;与此同时,还创建了镇江首个文艺志愿者之家——周艺之家正式对外开放。周艺之家的建立,不仅展示了“社科普及(文艺)志愿者”的精神文明成果,更有利于促进社科普及(文艺)志愿服务的进一步发展。

坚持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努力提高文化软实力,让优秀文化更有影响力。下一步,蒋周健将带领他的团队走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音乐教育,专门为乡村地区捐建“周艺公益远程音乐教室”,帮助乡村学生了解民族音乐、普及社科艺术知识,全面加强美育教育、提升乡村孩子们的人生境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