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史军霞应邀担任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评委

时间:2021-05-19 14: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由镇江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21年镇江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粤海国际酒店举行。经过历时两个月的报名、审核、初评共选出15名选手晋级此次决赛。


现场,京口民盟四支部盟员史军霞,作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应邀担任决赛评委。评委们从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比拼,赵俊杰、汤洁等10人摘得“2021年镇江市十佳HR经理人”称号。

据了解,盟员史军霞在2011年获得第三届“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殊荣,现为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多次被授予民盟京口委员会“优秀盟员”称号。(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