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扬中支部盟员王文咏被聘为机关作风效能监督员

时间:2021-04-21 18:5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扬中市召开党建暨机关作风效能监督员会议,扬中支部盟员王文咏被聘为机关作风效能监督员,持证上岗,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深入发展,充分发挥社会民主监督作用,扬中市择优聘请了机关作风效能监督员,将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适时对各有关单位的作风效能建设情况进行日常督查及暗访工作;反映或传递人民群众对违反机关效能建设规定行为的投诉与举报;参与专项检査和调研,对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在监督过程中发现有违反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规定的行为,可提出批评、制止,并及时向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参加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活动和民主测评活动。


王文咏曾担任镇江市机关作风效能监督员,这次,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民盟盟员,被聘为扬中市机关作风效能监督员,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肩上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将尽心履行职责,提高监督水平,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准确地反映和转递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良作风实事求是地进行监督,推进扬中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