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获“玫瑰心香家园”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03-22 10: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19日下午,镇江市伯先中学“玫瑰心香家园”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学礼堂隆重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助学先进集体和个人,盟员、江苏周艺教育品牌创始人、校长蒋周健获“社会妈妈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蒋周健从2010年起开始了助学善举,2014年又加入“玫瑰心香家园”社会妈妈助学团队,每年他都会前往家园看望慰问困境学生,给他们送去温暖。截至目前,已累计资助35名困境学生。作为一名“社会妈妈”,一名教育工作者,他希望能通过身体力行,使更多的人了解爱心助学,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助学队伍。

本次活动,由镇江新区社发局、镇江新区妇工委、镇江市伯先中学共同举办。“玫瑰心香家园”创建十年来,旨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