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丹阳民盟孙国武获得“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02 14:3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1年2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名单。丹阳民盟文化支部孙国武获得“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荣誉称号,省级荣誉的背后是孙国武16年志愿者服务的坚守与付出。


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评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旅游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旨在全面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政治素养和职业水平,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红色旅游的宣传教育功能。镇江市文广旅局积极动员镇江市各红色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单位推荐,经过选拔,确定申报名单,最终推选十六年坚持免费义务讲解红色故事的盟员孙国武入选“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

盟员孙国武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研究丹阳历史文化,16年来为1000余批次来丹阳、镇江参观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做义务志愿讲解,他还创办丹阳市古代契约文书收藏馆,将镇江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也在志愿者岗位上发光发热,传递了大爱。(偶小兰、王玉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