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贺玲花老师受省人社厅来信表扬

时间:2021-01-11 10:5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盟员、丹阳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贺玲花受到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来信表扬。


贺玲花,是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的一名计算机教师。从教以来,她严以律己、兢兢业业,其出色的工作业绩受到同事的认可与好评,更受到学生的欢迎与爱戴。近十年来,贺老师指导的学生六次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五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她也因此五次被授予“全国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年8月,贺玲花老师被江苏省人社厅聘请为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CAD机械设计(国赛精选)项目裁判长,并被江苏省人社厅聘为CAD机械设计国赛精选项目的集训教练。在为期两个月的集训时间里,贺老师不辞辛劳、悉心指导,使得选手的知识技术和操作速度有了巨大的进步,并于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市举办的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中一举夺魁。

“宝剑锋从磨砺出”,贺玲花老师的数年攻坚、呕心付出,不仅让学生斩获颇丰,而且她本人亦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更重要的是在贺老师的带领下,江苏省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冲到了全国前列。(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