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王文咏当选为“书香公益代言人”

时间:2020-08-31 09:5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28日,盟员王文咏被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文广新局、共青团镇江市委、镇江市慈善总会、镇江市教育局,镇江市妇联、镇江报业传媒等联合聘任为“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活动“书香公益代言人”。



        “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暖心行动是镇江知名公益品牌活动,是镇江市慈善奖(十大)“最具影响力项目”、镇江市优秀阅读项目。“书香公益代言人”必须是具有社会影响力、热心慈善的公益达人,要求十分严格。经过层层选拔,王文咏当选镇江十大“书香公益代言人”之一。王文咏是镇江唯一国家级全民阅读领读者,江苏省十佳阅读推广人提名,热心公益,曾荣膺镇江“最美家庭”标兵户、镇江市“书香家庭”、“扬中市优秀义工”“扬中油坊好人”等。个人自费向社会捐赠图书数千册,亲自策划开展了“善行江洲·万册书香进校园”“百名贫困学子大走访”“城市夜读”等数十项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公益活动,连续10天邀请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等多位国内外名家开展“名家公益读书写作讲座”。


         “书香公益代言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书香公益宣传,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人人慈善理念,推广、宣传“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让更多人了解、参加活动;成为书香镇江的践行者,以身作则,示范带领、影响周边人读书、读报,热爱阅读;成为大爱镇江的播种者,关注贫困书香学子,积极组织参加“一起捐”,助力“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暖心行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