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民盟盟员丁斌被江苏省公安厅聘为“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时间:2020-06-23 14:4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丹阳委员会盟员、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丁斌律师被江苏省公安厅聘为第五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任期5年,成为首个被聘为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丹阳人。622日,镇江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张玉国,丹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建军为丁斌颁发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书,希望丁斌律师作为监督的眼睛之一,进一步强化对江苏公安党风政风警风的监督,以此促进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依法履行职责、模范遵纪守法。

   

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职责是对全省公安机关及民警依法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监督;收集、反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全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建议、意见和期盼;向有关部门反映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的对策、办法,协助推动解决;积极宣介公安机关及民警的创新举措、工作成效及执法为民、竭诚奉献的先进事迹等。

丁斌律师,政治素质硬,法律素质强,作为丹阳市人大常委,时常不忘倾听民意,反应民情。丁斌律师还经常参与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的视察、调研和评议,反映、转递人民群众对全省公安机关及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及时了解办理结果或者办理进展。此外,他还经常协助维护公安机关及民警的合法权益,支持公安机关及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符合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选聘条件。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