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镇江民盟艺术团讲述全民抗“疫”中的暖心故事

时间:2020-04-01 11: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20日,镇江盟员张园老师接到市文联组联部部长聂元学的电话,说应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丁广辉的邀请,写了一首旋律,因为疫情期间没有合适人员演唱,有没有可以推荐的。张园当即表示:我可以,我不怕,我可以出门录音。“我也想为当前的疫情做点事情!”于是,她安排好孩子和家务,全力投入到乐谱的练习中。第二天下午便开始进入录音棚,经过一遍又一遍的录制,反复聆听、修改,花了四五个小时时间,终于顺利完成了这首歌曲的录制工作。目前,这首歌已经开始传唱开来,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人们致敬。


陆阳,京口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工作于京口区委宣传部,盟员。在社区执勤的过程中他看到了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交警以及每一位群众为抗击疫情付出的点点滴滴,有感而发,创作了歌曲《爱你镇江》。全曲旋律朴实,朗朗上口,用最简单音符反应镇江人民众志成城抗战疫情的决心。每次善意的小情,铸就永恒的大爱,每个平凡的举动,成就不平凡的胜利,这就是每一个镇江人为疫情所付出的努力。

润州支部盟员孟庆媛参加“诵唱战疫情”活动,朗诵诗歌《绚烂的春天终会抵达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