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九旬老盟员的特殊“盟费”

时间:2020-04-01 11: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颜景农今年93岁,1961年入盟,长期从教,毕生致力于诗文研究和创作,目前已出版著作十余部。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看着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辛苦工作,颜景农想着自己身为一名老盟员,一名退休教师,也应该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

 虽然我不能冲在一线跟他们共同战斗,但我想捐点钱,表达一份心意。请盟组织接受一个老盟员的赤子之心。”35日上午,老盟员颜景农专程打车来到盟市委,将10000元交到民盟镇江市委秘书长陈强手上,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有这个疫情,我心里很难过,可惜我年事已高、身体欠佳,不能为抗疫做点事,那就捐点钱尽绵薄之力吧!

接过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捐款,盟市委工作人员被颜老的爱心和善举深深感动,随即将全部捐款汇给了镇江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持镇江抗疫和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