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曹照鹏联系四年参与认捐书香礼包

时间:2019-12-13 10: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6日中午,民盟镇江京口四支部盟员曹照鹏再一次带着他的学生吕泽扬来到镇江日报社,认捐“书香爱心大礼包”,这个是曹老师连续4年来参与此项公益活动。

曹老师说:民盟精髓是爱国、力行、修身、立业。作为一名盟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更要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大爱镇江添砖加瓦。据了解,曹老师连续多年一直倡导并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文明城市创建市民督察团、社会儿女,中国红十字会守望生命等。“从我做起积极,把公益作为素质教育的内容和品牌,引入了课堂”。今年也不例外,通过组织主题班会讨论,让同学们看到同龄的学子在艰苦的环境中依旧认真学习,思想上和认识上都发生了转变,会格外珍惜眼下的机会,会格外珍惜父母对他们的付出。

吕泽扬说:“在曹老师的影响和带领之下,我拿出自己参加画画比赛获奖的奖金来认捐。我父母也时常带我去接触一些贫困学子,我之前也通过书信互助的方式帮助西部的孩子,格外能理解他们的生活不易和求学之艰辛。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将我那一份爱心赠给有需要的学子。我相信我们这份爱心一定会传递下去,会让大爱之城的金字招牌发光添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