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京口盟员孙素红暑期上海全国乒乓球邀请赛传佳讯

时间:2019-09-12 14: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暑期八月份,在上海市乒乓球协会、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宝山区体育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曹燕华乒乓培训学校主办的体彩杯”2019全国少儿乒乓球邀请赛于88-9日在曹乒校举行。

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健儿历经二天近1500场激烈争夺,比赛异常激烈,常常打满五局,最终决出八个组别的冠军。京口盟员孙素红率江苏省镇江市八叉巷青少年乒乓俱乐部代表队应邀参赛,经过激烈拼搏和有效的临场指导,经孙素红教练启蒙教学近两年、2012年出生的小选手任轩宜最终夺得女子D组单打冠军。(另外七个冠军全部是上海市各个代表队获得)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为任轩宜颁发冠军奖杯和奖品,乒乓球世界冠军、上海曹乒校校长曹燕华和任轩宜亲切合影留念。

京口民盟二支部宣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