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热烈祝贺!盟员施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时间:2019-09-12 14: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5个教师节之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等表彰名单公布,镇江盟员施琴光荣上榜,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施琴  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副教授:领衔雏鹰名师工作室,主持专业建设与课程整合,开展项目研发取得丰硕成果。教学中注重教育学生学知识善创新,晓文理懂礼仪,不仅自己在教学大赛、技能大赛中多次获省一等奖,而且指导的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三次获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第一名、连续四届包揽江苏省中、高职组金牌,学生多项科技创新实践作品获得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省创新大赛一等奖。她带领师生团队参加全球顶级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FRC国际机器人挑战赛,在国际赛场上收获FRC全明星新秀奖、工业设计奖、工程启发奖、澳大利亚赛区冠军、RCC钱江国际机器人公开赛亚军等众多奖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