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守护童真,你们的样子也很美

时间:2019-06-04 15:4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扬中市委书记潘早云和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进市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明珠小学,参加了“行走在最美的时光里”主题活动。在为“最美的人”颁奖环节,潘书记为新一轮“社会妈妈”代表赠送玫瑰杯。民盟扬中支部两名盟员周海燕和吴丹,作为其中代表上台领奖。

周海燕在扬中市城管局工作,她一直潜心公益,默默行善。作为我市有名的公益组织“巾城益家爱心服务社”、“网友义工团”资深社工,她多次投身各类义工活动,连续六年参加“社会妈妈”结对活动,只要有时间,周海燕就带着结对的两个孩子踏青周边游,或是把孩子们接到家里,关心他们的衣食起居。通过捐资助学、青禾圆梦,她用微善举不断传递着爱的希望。

吴丹来自扬中市妇联,当她了解到扬中“社会妈妈”品牌已持续17年并结出硕果,当她亲身投入市妇联爱心助学这项活动策划,她被深深的感动和吸引。今年是她首次当“社会妈妈”,她说感谢奇妙的缘分,很开心遇见“社会宝贝”,让自己有机会用温暖的手,用一点点的绵薄之力,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同心”守护“童心”,周海燕和吴丹,虽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她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民盟盟员。她们用微小善举,秉承着民盟人做社会服务的一片初心;用坚持坚守,注入着民盟人甘于奉献的脉脉温情。


(杨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