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受邀参加盐城市信息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9-05-20 17:2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来自信息技术界专家、领导和骨干教师齐聚盐城,进行信息技术交流活动。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朱莉从“智慧幼儿园管理平台”入手,分别从园长信息化领导力、为何要建设园本课程信息化资源库、怎样建设园本课程信息化资源库、以及信息化资源库建设的初步成果等方面,阐述了数字化管理带给园所及幼儿的发展与成长。她认为,教育信息2.0时代,未来的“科技+教育”不是简单的将信息技术应用在某个环节上,而是把信息技术内化于教育的各个环节,用信息技术发展引领教育变革,实现教育现代化。整个交流过程中掌声不断,交流结束后,幼教同行纷纷涌向朱主委的身边,与她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朱主委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教师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也为幼儿园走好数字化之路坚定了信心。 

陈迎春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