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蒋周健获聘中国艺术教育职业学会古筝考级中心专家组成员

时间:2019-05-22 15: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今天上午,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古筝考级中心主任陈立专程从北京赶赴镇江,为青年古筝演奏家,民盟镇江市委委员蒋周健颁发了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古筝考级中心专家组成员聘书,同时聘任蒋老师担任CEFA全国古筝考级考官。

据悉,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古筝考级中心专家组是由国内数十名专家教授组成,专门负责从事制定《古筝考级教材》《古筝师资培训的标准》以及古筝教育相关方面的理论研究等。考级中心隶属于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文化和旅游部文化科技司负责业务指导,学会的核心成员全部来自全国各大艺术职业院校。

随后,在蒋校长的陪同下,陈主任参观了江苏周艺教育京口校区。陈主任对蒋老师多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青少年古筝教育方面的一些问题与其做了深刻的交流。陈主任在谈话中特别指出,蒋老师作为有大爱精神的青年古筝演奏家加入全国古筝职业教育专家组,势必为古筝教育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路与变化,让青少年古筝艺术教育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