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2019年度江苏大学“杰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4-30 17: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20日,2019年度(第二届)江苏大学“杰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文华科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春笃、捐资校友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和食品无损检测方向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赵杰文教授的学生、长江学者邹小波教授主持。


江苏大学赵杰文教授是我国食品工程界负有很高影响的学者之一,长期倾心于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应用开发、教书育人和人才培养,在食品、农产品品质快速无损检测方面做出了开创性的研究工作,在教书育人方面甘于奉献,硕果累累,深受青年教师和学生爱戴。为进一步弘扬赵杰文教授潜心科研、乐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同时感恩母校,支持母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人才培养。


在赵杰文教授2018光荣退休之际,由若干位赵杰文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校友自由发起,设立了“杰文奖助学金”,资助在食品、农产品无损检测领域的优秀在读研究生(包含留学研究生和预备研究生)。这开辟了校友在母校的一个科研团队中设立奖助学金的先河,为食品无损团队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更多的校友回馈母校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途径。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